SSR

第三隻眼紀錄著。
instagram sheepsweetrain

兩種我所堅信且嚮往的愛情,就在身邊。

  飛機上──媽媽有些暈機,平穩下來和我拉拉家常。

  聽她說,爺爺奶奶感情超好的,爺爺會叫奶奶,「哎喲喲快來給我撓撓,背上癢癢!」奶奶當年來深圳照顧我一陣子,爺爺在家不捨得哭了好久呢!那是真的感情模範。

  外公和外婆也一樣,只是嘴上很互相啰嗦嫌棄,哈哈。他倆總愛在廚房里忙忙活活,「你的面不能這樣弄!淡了吧?」「你不懂,這樣的湯底是肉的新鮮味道。」「我來弄丸子......」

  表達模式略有不同,然而互相需要,卸掉包袱,不擺架子,我覺得是感情里最好的狀態。

评论(4)
热度(4)
© SS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