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R

第三隻眼紀錄著。
instagram sheepsweetrain

試探

沒有安全感,

「我要是危險了難道還指望你救我嗎?」「我不救你誰救你?」
……

滿意的微笑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馬大哈,
「哎你生日是不是三月底啊,快到了,你是什麼碼數啊?」
「我不過生日啊。每個地方和牌子都不同標尺啊。」
「那……算了」


生日當天,

「我今天生日,全世界都祝我,你居然……沒有!」
「……生日禮物六月份給你!」
「你是不是忘了?」
「啊。是的,對不起……」「嗯?是誰說生日不在乎的?」
「我是不在乎,但是喜歡我的人得在乎啊。」
「什麼鬼……」
「是這樣子的。」
「……」
「是這樣子的。」

评论
热度(2)
© SS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