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R

第三隻眼紀錄著。
instagram sheepsweetrain

不用流浪了


我像这样。不停、不停流浪。
为了离开你,和那个不喜欢的自己。
没有想过有一天我会停下来,依偎在一个人的身边。
也没有想过会再见到你,即使我们有这么多的理由。
我大声地哭着,

看着为你而看的演唱会,

我对每一个爱我的男孩讲一遍爱你的故事。

我祈祷你身边每一个女孩都学会你笑的样子,我祈祷你们的小孩长着和你一样的眉眼。

我抛下那些可笑的自尊心。
也封存一本一本日记本。
我还是不如父亲。

他会把他厚厚一沓信,塞在办公室的门口,递给他爱的女孩。

我没有你期待的勇敢,我会把所有的一切隐藏。

你说我是不会恋爱里面的平均值以下的以下,我说我遇见你的时候你总属于另外一个人。

你说我差在,总让你担心,我说你输在总让我担心。



没有你我已经停止了寻找,我只渴望停泊——为了停泊,停泊。
可是,爱是什么颜色呢?

是我遇见他以后,太阳灼目的金黄色?还是我遇见你的时候,忧伤得迷离的蓝色呢?

评论
热度(2)
© SSR | Powered by LOFTER